【第三天】 

太子 金華冰廳太子 美味食店太子 華星冰室→黃大仙→旺角 “1.女人街 2.波鞋街 旺角 恭和堂→旺角 朗豪坊→深水埗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深水埗 公和荳品廠→中環 山頂纜車→太平山”1.凌霄閣 2.杜莎夫人蠟像館 銅鑼灣→越華會海鮮小館 


 

【美味食店】總店

◎地  址◎太子水渠道30-32A美星樓地下10號舖 

◎電  話◎2142 7468
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:10:30-21:30

付款方式現金


    吃完金華冰廳的早餐之後,胃裡還有許多空間,因為我們三個人一直都是三人只點1~2人份的餐點,這樣才能大吃特吃呀~貓大爺說吃完甜食,接下來就來點鹹的吧!在我們來下一站的路上還經過了很有名的金魚街,顧名思義就是一條在賣金魚的街,不過當然也有其他的魚類啦!

  美味食店是一家遠看看不到,但卻先聞到的店家!怎麼說呢?原來,他們最有名的就是【臭豆腐】啦!

1   

  這?倒底有多臭?我來示範一次給大家看!哈~其實臭豆腐這種東西就是要看個人了,喜歡的人覺得香,不喜歡的人覺得臭,就像榴槤一樣!不過,臭豆腐對我來說:是香滴~哈哈哈

 2  

  在一旁的牆上我看見了一個讓人噴飯的海報,它寫著:我是你的情婦!

  看海報的內容大概是寫著,大家經過這裡時都掩鼻快速離去,就像是一種鄙視,人人對待它方式又像是情婦一樣,只會偶爾偷偷來見個面,就怕被朋友遇見,其實它並沒有朋友,對於喜歡的人也難逃一劫,但它仍我行我素,讓人覺得又愛又恨。

  我想,海報內容會這麼寫之外,除了是說明大家對臭豆腐的愛好以外,另一個原因大概就是來自於在過去曾多次因為太臭而遭到投訴,雖然大家討厭它的臭,卻又無法抗拒它的美味。

3   

  我們點了臭豆腐和魯脆腸來吃,唉,沒辦法!我實在太愛吃內臟了!其實這裡有名的不是魯脆腸,而是炸大腸,但實在不想連吃二樣炸物。另外一提,魯脆腸是冰食哦!所以吃起來,冰冰涼涼,味道也不會太重!臭豆腐的部份,味道其實和台灣差不多,只是表面炸的更酥,裡頭的豆腐很有口感。

 4  

  在香港的路邊飲食文化就是要站著吃,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!也許是我這幾天一直假裝自己是香港人吧!哈~

5   

  這裡的老板娘非常客氣,也笑臉迎人~他大概聽的出來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客人,還特別客氣的和我們聊了幾句,雖然他禮貌的問我們住在台灣哪裡,但我心裡想的是,跟你說,你又知道了嗎?不過還是很開心一早就遇到這麼熱心的老板娘。

 

我是你的情婦,就算不能光明正大,也要偷偷品嚐一口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