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好一陣子沒來更新了

因為開始忙碌於結婚的事情

說實在的,沒什麼太大的動力去處理

一方面是有點覺得好像已經結完婚了

一方面是關於結婚這部份,有些事很無力

算了,我還是用著不積極卻很隨意的方式去面對吧

 

畢竟,我還是愛這個人的

哈哈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自從九月份跑去香港玩一趟回來,發現這真是個不錯的地方

也在我心裡俏俏埋下一個種子

我也慢慢打算讓這個種子發芽長大

雖然最近仍然是很忙

但我想,我會趕在蜜月之前把這個種子開始澆水施肥

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