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對於婚事都很積極的我

反而因為拍完婚紗之後,居然開始懶了起來

所有事都放著不想動

連要和新秘討論造型,也都沒什麼準備

太不像我了~

 

說到這個,倒是很感謝Mango幫我準備了好多造型

如果沒有她,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

而且呀,她家的阿妹好可愛啊

我家大爺一直說他是一直很淡定的狗

希望有一天我家的A-Miu也可以乖一點

 

(轉頭看床上的二個男人)

哎~一個男人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在睡覺

另一個男人(公狗)居然也呼呼大睡

自從上個月的某一個晚上

睡到一半突然被床下的Miu Miu吵醒

他莫明奇妙的站著一直抓床(意思是要我抱他)

本來懶的理他,但實在抓太久了,加上我又怕他吵到大爺

只好默默把他抱起來,沒想到他居然睡著了

也就是這天起,他每天一定要上床睡

包括,我不想睡的時候

 

怎麼說呢?

就是他想睡了,不管我在幹嘛

就是會一直抓我的腳求我抱他睡

只要是睡在我身上,什麼都好

但我總不能一直抱著他,所以就把他丟上床

他當然會立刻找到位置,然後乖乖睡覺

 

唉,我記得我應該買的是狗,不是小Baby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