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了期待和幻想

這一天,終於到來

****************

 

自從拍完婚紗之後,整個人鬆卸了不少

連平常很愛做功課找資料的我,完全呈現靜止狀態

也許,覺得最難的那關已經渡過了

所以對於要挑文定的宴客服,想法沒那麼多

 

這一次因為我的號稱裴帥的女婿回來台灣,所以也邀請他一同去挑婚紗

最開心的事,我的禮秘拉拉!

依然由我們大家非常好評的拉拉服務我們,一路開心到底~

 

因為這次挑的禮服是宴客用,所以就在本館挑選

天啊,好多好多禮服哦!

比堤的特色就是會先將衣服分顏色、款示擺放

客人也好挑選自己喜歡的,而且拉拉非常細心

雖然他在一旁拿禮服要給我試穿,但仍然有注意到我對某些禮服的眼神不同

過一下子會直接拿來給我試穿,真是非常甘心~啾

 

我想,我應該是屬於一個非常好的客人吧

挑選禮服除了有自己的想法之外

也算表達的不錯,所以我們挑的非常順利

 

當天其實還有二組客人在旁邊,剛好一左一右(其他遠一點的就沒注意了)

這兩組,讓人印象深刻

先說我右手邊這組客人好了

單薄的只有二個人來,看起來應該就是新人自己來的

女生一直在換衣服,但那位男士從頭到尾都在當低頭族

只有偶爾抬頭說:嗯,可以/你喜歡就好/不錯

沒幾秒鐘時間,又繼續當低頭族

甚至最後居然直接回答:可以走了沒?隨便挑一挑就好了

 

唉,好可惡啊!

還好我的觀眾都非常熱情,也很瞭解我喜歡的和適合我的!

 

再來就是我左手邊這組客人了

全家總動員,大約一共有六位吧!包含爸爸、媽媽

真辛苦他們了!

不過,從頭到尾!他們家的人都在看我穿什麼?!

自己的女兒出來了,還沒人理!

啊?好怪哦,看的我都要害羞了~

結果居然發現,我穿過的所有禮服,就會出現在他女兒身上

不誇張,幾乎我穿什麼,他女兒就穿什麼!!

我妹說,他的禮秘真好當,只要拿我的過去就好了~

這也算是我的禮秘很厲害,拿給我的真的很棒!!

 

而記得那天那二組客人都是比我早到現場的人

但最先離開的,仍是我!!

我覺得,真的很開心~

 

*************

 

謝謝大家這麼相挺,i love you~

DSC03333 DSC03334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