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呀~如題!!

自從準備結婚開始,我和大爺就不斷遇到幸運的事

我決定來做個記錄表。

 

1.喜餅:(含手工餅只挑了三家)

雖然沒辦法使用手工餅,但到門市挑餅時,都遇到相當好的服務人員,連我們挑的喜餅,居然破天荒有了難得的大折扣!

2.婚紗:(只挑一家就超滿意)

其實婚紗公司這一塊我並沒有做很多功課,我會挑比堤是因為知道他們的禮服很棒,又老字號(16年,非婚紗街),再來是因為親人在十年前有拍過,再拿出來看也不會退流行

結果,好巧不巧我們找了一個推薦人(我們完全不識他)

他是我小妹未來婆婆的修車老板(他也不太知道誰是誰的那一種,只是老板曾對我小妹未來的婆婆說拍婚紗一定要去比堤,他在比堤第一年就去拍了!說他可以幫忙介紹)於是小妹請他未來的婆婆幫忙聯絡一下,修車老板居然就直接打電話給我小妹,還和比堤的經理打過招呼!原來,比堤的車子也都是在那裡修的,而且都認識16年以上!所以,我和大爺就這樣多了介紹人,而且是很大咖的介紹人!

3.訂婚婚攝:(經由婚攝介紹)

本來有看到一位喜歡的攝影師,但可能因為他是主拍台北,所以收費真的有高很多,還要加車馬費!後來看到另一位攝影師的作品也很喜歡,不過他說他的日子已經有新人預約了,不過他說他可以幫我到他的FB貼訊息,他認識很多同好。

就這樣,我連續很多推薦信,也從中挑到一位算是物美價廉的攝影師,居然在我和他聊完MSN之後就下訂了。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注重奇檬子的人、加上和他有很多共同的話題。

ps.可惜,他後來突然不能拍我們的訂婚宴,因為他的親弟弟也要在那天結婚(算命),於是他先賠了我們違約金,還要幫我們介紹其他人。

不過,也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,我們又找到一位風格也很喜歡的攝影師,聽我的新秘說他現在很紅~就拭目以待囉~

4.訂婚新秘:(經由婚攝推薦)

這位新秘是由原先下訂的婚攝所推薦的,因為他們偶爾會合作到。

我最喜歡這個新秘的部份除了他的造型之外,他超級會做捧花的,真的超美!

我們也是經過聊天和MSN之後就立刻下訂的那一種。而且他寄來的合約書超專業,一共有二本,一本留給新娘,一本還附了回郵要寄給他專用。因為要填很多資料供他先參考。

5.訂婚婚攝:(原本沒預算,突然送上來的)

因為預算關係所以不打算在訂婚宴上請婚攝,因為動不動就要幾萬元,結果某一天突然有個婚攝說他是新人,需要作品,希望我可以讓他拍攝不收費。

有沒有那麼誇張的事???既然free,就試試吧!就算拍不好,也沒花錢呀,不是嗎?

所以我打算先讓他拍攝訂婚宴,成品不錯,再考慮結婚囉!

6.房子:(突然變成有瞉一族)

大爺是屏東人,但因為家裡實在沒有空房可以讓我們當新娘房,所以婆婆一直很在意,於是他很認真在幫我找新房。

就這麼巧的在早上屋主才把鑰匙交給房仲,下午房子就被婆婆訂走。

雖然不是新屋,可是空間極大又裝橫的很棒,因為屋主是警察夫妻,也是因為新婚購屋,結果被調到台南去,所以等於房子使用率很低,彷彿是新房子一樣。

還把三台冷氣、洗衣機、傢俱也都附上,這一切真的很誇張!我看了之後,超滿意!!

7.車子:(只挑一家就下訂)

會買車是因為大爺心疼我日後可能要自己騎車上班,加上準備結婚要常跑回台中,於是決定先買部二手車給我!

好巧不巧的也是車主剛牽來的車,車況也都很好,最巧的是車子和婆婆買是同一款吶~

於是,我們現在不止是有瞉還有車呢!

8.新娘物語:(第一次抽獎就上手)

在逛非常婚禮的網站時,有人分享了新娘物語雜誌要辦一年一度的"下午茶"試吃分享會,由於名額有限,所以我試著去報名看看,沒想到~Oh Ya!!

被我抽中了,真開心!!

期待4/28到台北去試吃囉^^

 

ps.其他:

1.沒有偏財運的大爺,目前可說是【百刮百中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