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可以挑片了

心裡可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婚紗店!!

 

比堤讓人最貼心的是你到了現場告知是來挑片之後,立刻被帶到早已放上我和大爺名字立牌的坐位!

原來,連這樣的小動作,都會讓人感到用心!

接著,帶領我們到坐位的人,還開啟電腦先跟我們解釋何謂美編和修片

一共分為五個等級,連差別圖片都有比照圖可以看

一般最合適的就是修到一或二等級就可以,目的是可以看起來自然和乾淨

接著,便教我們如何使用電腦操作,選擇想要或不想要的照片

 

終於!終於!答案要揭曉了~

將將~

我和大爺二個人,從頭看到尾,就從頭笑到尾,而且笑聲之大呀~

因為突然看到二個人變的人模人樣還真不習怕慣

看完一輪連播之後,就是開始使用剪刀手,我砍、我砍、我砍砍砍

 

我把那重要的滑鼠交給大爺,他的理智超乎人的想像

可以說是你連照片都還沒看清楚,他就已經刪到不知道去哪了

我緊急喊卡!!你是在趕時間嗎?為什麼不能慢慢來,我連看清楚的機會都沒有~

還好,此時小妹打來說他準備趕過來

我請他快速趕到,否則可能他人還沒到,我的照片已經被刪到不剩20張了

 

結果,小妹一來,也是先看輪播

他的反應和我們二個一樣,也是從頭笑到尾@@

哈~果然是姐妹!

 

而我們在挑片的過程,攝影師Mountain和燈光師慈儀都外拍回來

馬上又跑來跟我們打招呼(說是打招呼,根本又是來鬧的,一直玩)

 

慈儀人真的很好,他要我們先別挑片

他跑去拿了幾本樣本的相本給我們看

告訴我們,怎麼挑照片,可以很有連貫性

也講了很多挑照片的技巧和我們分享

最棒的是,他會在我們旁邊一起討論照片

好看、不好看他都會給建議

而且不會要我們一定要留照片

第一輪下來,200張還剩96張!

但我和大爺心裡明白,我們堅持只要30組就好~雖然都沒有說出口

 

不過,慈儀他跟我們說,目前有超出預算

他必需跟我們說我們的權益,也就是多挑的張數折扣怎麼算

不過,我和大爺聽完之後,仍然決定要維持原來的組數

於是慈儀又繼續陪我們刪照片和搭配照片

 

好在,我們四個人就這樣邊玩邊吵的挑完照片

接著Mountain又跑來,看我們最後挑好的30組照片

他看完之後,還幫我們挑了一下什麼才是真的適合我們二個人的感覺

還幫我們搭內外景的組數!

專業的眼光果然相當不同,整體看起來,就是很完整!

 

最後就是要分配放大照、謝卡、禮賓冊、桌上框、水晶盒....等相片

慈儀和Mountain也都一同協助我們。

 

離開比堤的時間,居然已經10點半多了!

 

我和大爺開車回新竹的路程在討論,還好有比堤這些工作人員

我們深深感受到被服務的感覺,而且不會有壓力

畢竟之前曾陪同事去挑婚紗、挑片、看修片圖、挑訂婚宴客服

一整個差別很大

真的很幸運可以被服務的這麼好!

 

接著,就是等看片囉^^

越來越像樣了!!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