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大爺一家在提完親之後就回屏東去

原來在3/11這一天有安排要看房子

說到這個,不得不說我未來的婆婆真的很好

他怕我沒有新房,所以一直努力的在找房子要送給我!

果然,被他找到一間不錯的好房子

大爺說他看了也很滿意

 

再來就是車子

因為大爺心疼我這個笨蛋

所以決定要先買一台中古車給我

但,也太快了吧!

居然也剛好看到一台大家都滿意的車

 

天啊,這是我最大的禮物嗎?

因為大爺他說他還買了一條項錬要送給我當"提親大成功"的禮物

結果還一連再加上車子和房子

啾~我太意外、也太開心了

 

就連大爺說,可能是要結婚了

運氣都特別好,才可以突然很順利的找到車子、房子

連平常沒什麼偏財運的他,也一連刮中三張彩卷!!

害我請他繼續趁結婚前快點"非法斂財"

 

我真的好開心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