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各位~~再次深深向大家說聲謝謝

感謝今天所有朋友熱情的參與
雖然因為路況問題,導致開席時間有拖延到
但我也努力的將流程RUN到順一點
⋯⋯
希望沒有擔誤到大家的時間!!

今天,我真的哭慘了
不曉得是否有人和我一樣愛哭,或也一同感動著
有些橋段真的經心準備了一陣子
應該也給現場的朋友有些小驚喜吧?

我也很感謝今天進場時,沒有跌倒^^
不過真的被大家的熱情嚇到
特別是在二進時的小禮物
我居然要先蹲下才能躲開大家的熱情
看到大家開心,我也跟著開心

而在此,我要先感謝今天所有來幫忙的親友們
尤其是伴郎、伴娘們!!
你們給了我好多幫忙~

給親愛的新秘Mango
感謝你這麼精心幫我準備的造型
也很貼心幫我照顧媽媽、老公、妹妹們
我更喜歡你幫我做的捧花、手腕花、頭花
大家真的都很喜歡!!

給辛苦一整天的婚攝果醬
你也陪著我們一整天,也很搞笑的秀出神槍手的技術!!
相信你一定會給我們很完整的呈現

給相當棒的婚錄政樵
謝謝你今天一直揹著這麼重的機器到處幫我補捉我想要的畫面
也帶二位朋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女王一樣^^
很期待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哦

給最最最貼心的婚顧以姍
謝謝你幫我們策畫那麼多、那麼棒的婚禮
特別是你為我們製作的成長MV
讓大家也陪著我們一起感動、驚喜
也讓流程可以很順利

最後感謝女兒紅的全體工作人員
感謝你們時時刻刻在我身邊關心我、提醒我
也讓我的賓客感到滿意

謝謝以上所有人員~~

最後,仍然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親朋好友
如果沒有你們
這場婚禮,不會完美

謝謝大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