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開始來寫遊記了,也算是為了我的夢想開始踏出第一步

 

這次,會選擇到香港遊,可以說是一場奇妙的意外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不曾把香港放在我人生的旅途中

因為對香港的印象不外乎是【買東西、吃東西、買東西、吃東西】

廣告都這是樣打的呀~~

 

買東西,我個人對於名牌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喜歡(其實是沒有摳摳啦)

吃東西,我最愛吃了,可是台灣的港式飲茶真的讓我十分沒有興趣

 

但,怎麼會突然來個大轉彎?

 

話說,這幾個月都為了在忙結婚的事,於是我和大爺討論到蜜月的部份

我個人好想去義大利,但真的沒有錢

大爺想要去北海道,我雖然覺得還OK,可是婚假這麼長,卻只去了五天的北海道,好可惜

於是我們決定再加個港澳遊吧!算是彌補我想去義利利的心情~

 

可是,也因為婚事,讓我很昏頭

一度想逃開(一定有很多人和我一樣吧??)

 

於是我和最親愛的貓貓小妹討論,他建議我到香港走走

由她的貓大爺規劃行程,我只需要放空腦袋去就好了

 

《說到香港,可是貓貓和貓大爺愛的第三地,所以有貓大爺帶著我們,我可以很放心》

 

 

所有的旅程,我相信都需要有個方向,尤其是像我那麼愛規劃行程的人

但,這次我打算做個空腦袋的人,只要跟著走就對了~

 

首先,我們必需先有一些【計劃】這樣才可以讓我們的行程更完美。

 

1.【目的】

 

想當然,很多人一定是把買東西、吃東西放在第一順位。可惜我是反過來。

再來,這一次我是為了散心,以及吃遍香港所有好吃的東西,還有!一定要看到太平山的夜景。

 

2.【時間】

 

一趟旅程,停留的時間會影響到你的旅遊品質及內容。既然是來開眼界的,只來個三天怎麼夠?

大部份的旅客都會參考機+酒的行程,可是這樣就會被限制住。

於是我決定自行買機票,這樣就可以不用受限於航空公司或旅行社的3~4天行程。

 

3.【人】

 

這個可是很重要的一點,不管去哪,身邊的那個伴可是很重要的!

我的不二人選當然是貓貓小妹囉!和他出去我真的很安心~

再加上,可以讓他順便和她好久不見的貓大爺見面,也算不錯

 

4.【預算】

 

其實這趟旅行算是突然增加的,所以並不想花太多錢,所以設定一切要壓在18,000以下

 

以上!!

 

基本上,這次的所有旅程,我不想要想太多,只想丟給貓大爺煩惱就好了,所以我並沒有設定很多"想法"!

 

那麼,我只要期待這趟旅程帶給我的驚喜就好了!

 

 

『香港』是一個只需要背著包包,說走就走的地方,重要的是你的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