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四天】 

灣仔 金鳳茶餐廳→名產 中環”1.陳意齋 2.Pet Line” 中環 威記粥店中環 春回堂→昂坪纜車”1.昂坪市集 2.滿記甜品中環 鏞記酒家→中環 H&M→中環 蘭桂坊→中環 翠華餐廳


【金鳳茶餐廳】總店

◎地  址◎灣仔春園街41號春園大廈地下 

◎電  話◎2572 0526
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: 06:00-19:00

付款方式現金

 


 

  香港第四天,開始有點捨不得了。

  今天的早餐我們來到了一家歷史悠久傳統港式茶餐廳-金鳳茶餐廳,自1956年開業至今,已經有56年的歷史了,這裡除了供應一般傳統茶餐廳的食品,如蛋塔、菠蘿包,又以不加冰的凍奶茶、咖啡最為出名,金風的奶茶沿用金玫瑰紅茶配合立頓錫蘭紅茶,茶葉沖泡一次就丟棄,避免茶味變澀。也因為直接將奶茶冰到冰箱,直到客人點餐直接不加冰上桌,所以完全不會口味變淡。

1     

  這裡的菜單種類非常多,害我什麼都想吃,天啊~

2   

  金鳳的生意可以說是非常好,但我們很幸運的一到就有位置,雖然還是跟其他人併桌,不過也習慣這種飲食文化。

3   

  本店招牌:凍奶茶。好香、好濃、好好喝的奶茶,在香港喝奶茶就是這麼幸福的事,幾乎不用怕踩到地雷。其實真的很想再加點一杯來續杯,可是實在擔心接下來找廁所的問題。

 4  

  這裡也有菠蘿包,雖然沒有金華冰廳來的有名氣,不過也夠好吃的了,感謝這幾天我都剛好吃到剛出爐的點心。

 5  

  這個是貓小妹硬是要加點的火腿通粉,通粉指就是通心麵,這道料理我實在沒有很喜歡,味道很淡,加上我不愛吃通心麵,所以如果沒有非得要吃的朋友,我是不建議點囉!

 6  

  我得要好好介紹一下這道:餐肉奄列,餐肉指就是漢堡肉,也就是一道用蛋包捲的方式將漢堡肉包覆起來,蛋捲非常滑順,搭配著漢堡肉,十分美味!至於,為什麼上面會多了一大塊麵包呀?原來,有位大哥(其實我不確定他是誰,也許是老板吧)送上這道點心到桌上時,對著我們三個人說了一句:泥們是台灣的捧油吧?送你們吃!啥?有沒有搞錯?因為我們講話被發現是來是台灣人,就被送了一大塊麵包,我們三個非常有禮貌的道謝之後,在他一轉身,三個人臉上都是三條線,然後我們的感想是,天啊,怎麼吃的完啊?非常大塊的麵包耶,而且他已經貼心的幫我們在盤子上塗了奶油,看起他是有預謀的!不過,我們總不能壞了人家的好意,所以當我把麵包撕一口下來時才發現這麵包好彈牙,一撕開就看著麵包分離前的拉扯,心想一定不錯吃!將將~果然咬下去之後,好香呀!又有自然的甜味,不一回兒功夫,三個人清空!真想對他說聲:大佬!多謝~

7   

  這位就是那個送我們麵包的大佬,我在想,他應該非常好客!看著他一直和大家聊天!嗯,有機會再來的話,一定要和他拍個合照!

8   

 

大佬的熱情,讓大家開心又滿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