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不誇張的說,我可是麥當勞養大的小孩!!我最愛吃的就是麥當勞了!!

  最近新聞報著麥當勞十年來首度遇到業績下滑的困境,我決定要來救救它,獻上我一份心力~~哈哈哈~~

  廣告瘋狂打著墨西哥椒辣雞排堡,不來嚐嚐怎麼行?這可是世界美味賞的第二站,期間限定版的口味!錯過了,就沒機會囉~

1

  其實平常一個人在家的我是很懶的出門的,但想到要救麥當勞和我的肚子,怎樣都要出去買來吃~今天不買超值午餐,因為我也想要試看看墨西哥酸辣風味的搖搖薯條。不過依照慣例,我一定會加買一份糖醋醬,這可是我用來吃薯條必買的醬料哦!

2     

  嘿嘿嘿,我的最愛!

3   

  漢堡的麵包層看起來就很好吃,像是用了很健康的穀類做成的漢堡麵包。

  讓舌尖聞雞起舞的肉質,Q彈結實又多汁,再裹上淡淡清香的玉米粉和小麥粉酥炸,一口咬下,金黃雞排外酥內嫩的口感在舌尖活蹦亂跳!包覆在雞排表皮的辣醬,可是墨西哥人的驕傲,墨西哥人從小被辣椒餵大,辣椒不僅當零食生吃,連甜點水果都有辣椒相伴,其中Jalapeno的墨西哥辣椒擁有最久的種植歷史,配上茴香、黑胡椒等多種特殊香料,調製成煙煄風味的墨式辣椒醬。再搭配上有著太陽番茄之稱的「牛番茄」,在充足日照下果肉飽滿透紅,富含茄紅素有助抗氧化。

  說真的,這個口味我真愛,咬下去微辣的感覺和勁辣雞腿有所差別,不會太辣,但很香~很適合吃小辣的朋友哦!

 4  

5  

  全世界我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可樂!!尤其是麥當勞的可樂,因為他們的比例最剛好!雖然這種差別只有愛喝可樂的人才知道,但真的很不一樣~

 6  

  瞧瞧我已經很久沒有點過的搖搖薯條,還不賴吧!記得,薯條要點【去塩】哦,除了不會太鹹之外,保證是現做的,薯條就是要熱呼呼才好吃~

  這次讓我小失望,因為薯條加大了,好像只有盒子加大,所以我一向都不喜歡吃大薯,浪費我的錢,但為了搖搖薯條,還是得要加錢吶!

7  

  要吃搖搖薯條呢,首先就是得要將附贈的紙袋打開,將薯條小心的倒進去。再把墨式酸辣風味的搖搖倒入後,將紙袋封口小心摺好,再使勁的將薯條和搖搖粉均勻的搖一搖。

8   

  將將~美味薯條出現啦~

  可惜,我覺得太鹹了,一點也不像是酸辣粉,還蠻失望的!

 10  

 11  

以前你把我養大,現在我要來救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