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3行程:烏布美術館~傳統市集閒情散策(約1小時)~髒鴨風味餐~德歌拉朗梯田+閒情下午茶~天然椰香工房~KUTA閒情散策(約1小時)

早餐:飯店內

午餐:烏布髒鴨風味套餐+飲料

午茶:梯田&巧克力水果鍋

晚餐:GRAND HYATT國際自助餐

住宿:The Club Villa(KUTA區)

 

連續住二晚的君悅飯店,今天就要向他道別

真是依依不捨

 

一樣習慣早起享受飯店的設施,今天大爺有乖乖穿T恤去吃早餐

但,接下來卻發生了一件大家看了都傻眼之殘不忍睹的【命案】

 

話說大爺本身不太吃辣

而他在外地卻不懂得,先搞懂食材再決定要不要吃

果然,出事了

他咬了一小口自以為是豆子

他噴火了~噴火了~噴火了~

只見他不停喝水、喝水、喝水

眼淚都飆出來了

這樣的行為維持了超過5分鐘以上,看有多嚴重

原來,他吃到了某種小辣椒

我也去試咬了一口,果然是天皇極的~

附上一張小果醬比照圖,你就知道【椒!是小的辣呀!】

 

DSC01622

為了出來玩,我可是都很認真打扮自己^^

大爺說,他又要噴火了~

DSC01624

今天行程的第一站,就是先到烏布美術館

說實在的,好小哦!

而且我實在無法分辨究竟是美術館或只是一間小畫廊,因為規模不大

但意外發現其中一對蜜月夫妻的老婆,超愛壁虎!

所以買了很多像壁虎的東西!(其實那不是壁虎,我也忘了叫什麼名字了,只記得是一種吉祥物)

 

接著就到蠟染村去逛囉!

這裡很多人會在現場幫你做畫,你可以先在他們前方的布找到你喜歡的圖案,再請他們幫你做畫

大爺立刻去買了件白褲,請大姐幫他畫了一條龍~

而我也買了幾個非常好用的小包包,帶回台灣之後

還有路人一直想買呢!

  DSC01637DSC01640

我超期待今天的午餐,因為是吃特色餐點。。髒鴨餐

其中一個說法是:

原本叫脆皮鴨,但生意一直不太理想

有一天下雨後,鴨子都跑出來,廚師看到時候就"髒鴨髒鴨"的叫

客人聽到之後就會好奇的來吃,所以才有這個由來

至於口味如何,看個人囉

但試試是不錯

DSC01643      

有期待的午餐,就有期待的行程

那就是天殺、地殺、你殺、我殺的【烏日傳統布集】

這裡也算是什麼都有賣、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

大家都說來這裡要殺價,但我們也有遇過硬釘子

因為客人都會以為只要你喊喊價,對方不買,你只要做勢閃人,他們就會肯賣

但其實仍然有店家是不肯妥協的哦!而且感受起來像是店家之間"說好的秘密"

至於要殺多少錢才是合理的?

看個人囉!

網路上查到的都說什麼去一個0頭之後,再砍三折喊價!

但領隊就特地提醒我們,網路在創新、Bali也在創新

所以,他們為了應付觀光客,價格可是已經抬到比天還要高了

因此如果我們再用網路的殺價法去殺價,還是輸囉!

領隊提供了我們一些商品大約的合理價格為多少

至於成交價,就由我們自己去拿捏了

 

在台灣基本上我是不殺價,可是來到這裡

大爺說我殺紅了眼@@

所以我也買到了理想的戰利品囉!開心~

 

在這裡又要提醒大家一次,千千萬萬不要買沙龍呀~

網路上都有說明為什麼了!

導遊也是千交待、萬交待的墾求我們不要買!

因為他說好便宜、好漂亮、好會褪色

所以,冰友啊~記住囉!

 

 DSC01664  

是否注意到,今天的午茶有二份?

唉,原本巧克利水果鍋是在昨天就該吃的

但,突然有政府官員要到君悅用餐,把所有餐廳都包下來

也不管是否已經有人訂位了,反正他老子最大!

所以只好改到今天一起吃囉!

難怪昨天一路上看到導遊一直對電話那一方吼來吼去,原來是這件事!

 

為了順路,先到了德歌拉郎梯田走走

其實路程有點小遠,大家都睡翻了

但也因為今天塞了一個行程進來,司機怕我們會太趕,所以他也一直在趕車

真是辛苦他了!

 

到了目的地之後,眼睛為之一亮

這個梯田實際上無敵的小

但就因為地型關係,使得這個梯田相當有名

也算上是一種午後的悠閒時光!

下午茶:紅茶+炸香蕉

DSC01669 DSC01670   

DSC01680   

這就是我們的導遊-Leo

DSC01698   

吃完悠閒的午茶後,我們前往椰子工坊

這裡就沒什麼好介紹,因為是個小型購物站

所以我整個很分神!而且我秉持著不亂買東西,所以繼續恍神中~

 

趕攤~第二份下午茶:巧克力水果鍋

DSC01719 

其實為了回來君悅飯店吃下午茶之外,導遊也幫我們把今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晚餐做了變更

因為晚餐也是在君悅用餐,這算是這幾天最有氣氛的一餐囉

由於是在戶外用餐,感覺別有一番浪漫的FU

用餐完,大家也在飯店內閒逛

真的要道別了!

DSC01787DSC01801 

緊接著,準備兵分二路

因為我們一開始就自費加了三個SPA,所以有部份的人前往Villa

而我們就去做熱石SPA啦~

 

終於,前往大家期待的KUTA區

這裡夜生活較多,也有許多外來觀光客,可說是十分熱鬧

今晚我們入住的是The Club Villa

算是較家庭式的風格,沒有特別豪華的裝潢

但對於我們第一次入住Villa卻也感到相當興奮

 

一進房的我們,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&放蚊幛

要是整個晚上都有蚊子那還得了!

所以記得出入時都要把門快速關上哦~

 

另外一提的,我們並沒有買防蚊液

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要買,可是我們還真的沒有用上

DSC01815   

看見一地的衣服,就知道我和大爺已經被泳池的帶走了~

DSC01824  

 


延伸閱讀:

 【前言】Bali小蜜月

Bali Day 1 (100.10.18)

Bali Day 2 (100.10.19)

Bali Day 4 (100.10.21)

Bali Day 5 (100.10.22)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