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行程:蜜月灣沙灘俱樂部(歡樂5選1+香蕉船+玻璃底船+浮潛+現場燒烤BBQ+飲料無限暢飲)~寧靜海島敞蓬車環島~參觀海龜保育孵化中心~HARD ROCK飯店晚餐

早餐:飯店內

午餐:翡翠灣俱樂部自助餐

晚餐:HARD ROCK飯店晚餐

住宿:君悅酒店(NUSADUA區)

 

過了一個好眠的夜晚,但房間內實在是太冷了,一出房門就被熱氣"轟"到

 

距離早餐時間還有點空閒時間,於是和大爺在飯店內閒逛

由於前一晚check in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,都沒能好好仔細欣賞飯店內的景色

所以和大爺兩人牽手到處逛

 

基本上Bail的飯店區都是延著沙灘蓋,所以都會有有屬於自己飯店專用的沙灘

可惜,跟團行程排比較滿,沒能好好享用飯店內的設施

 

延續前面提到的,房間和室外的溫度差太多,導致相機一離開房間,整個大起霧

所以一直呈現濛瀧狀

DSC01446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主要的行程是到蜜月灣玩水,所以一大早大家就都穿的很輕便

結果因為太輕便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就是我們要去用早餐時被攔了下來

原來,男生不可以穿著無袖在餐廳用餐,女生則可以

所以大爺再乖乖回去套上一件T恤

 DSC01478

因為白天都在蜜月灣,所以照片並沒有很多

所謂的歡樂5選1:海底漫步+海底餵魚秀水上摩托車飛魚船高空托曳傘沙灘按摩30分鐘

在選擇之前,好心的導遊提醒我們,選什麼都好,就是不要選擇按摩,因為那是一群媽媽在你身上像捏泥巴一樣東抓西抓

他還比喻了一個很好笑的例子:

大家有看過溫泉魚嗎?當只有你一雙腳在水裡時,大家都會來咬你

但,有別雙腳加入時,魚兒就會游走了

按摩,大概就是這個意思!

所以,還會有人選擇沙灘按摩嗎?

另外,也請我們不要選水上摩托車,因為那個可以等一下免費玩(導遊人真好)

因此,大多數人都選擇海底漫步,包括我們!

理由:沒玩過!

 

結果呢?

有點小後悔!

 

WHY?

你必需被一個很重的設備壓在肩膀以上,好把你壓入水中!

但那下去的瞬間,你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聲、氧氣打泡的聲音

然後,耳膜有一種隨時會破掉的感覺

無敵不舒服

 

海底的浮力太強,害我一直踩不到地上

當你看見指導員像你比手勢要求你前進

但你卻使勁力氣都在原地踏步

那種樣子,我想一定很BG吧?

果然,還是得靠人力把我往前拉

接著,會發土司給我們

讓我們餵海底的魚兒

說真的!這點還真不錯

下去的時間並不長,之後就上來換浮潛設備

在旁邊漂來漂去,跟著魚群游

 

其實整體來說,水上活動並沒有想像中精采

可是,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囉!

 

上岸後,除了導遊送我們水上摩拖車和香蕉船玩之外

還可以去做簡單的紋身或編髮

 

  DSC01498

午餐用餐地點就在一旁的小餐廳吃自助燒烤

這裡會有二位當地安排的歌手駐唱,我還被抓上台唱了歌

好玩的是,彈琴的男生超會唱"台語歌"

大家都HIGH翻了!!

說到這點,不得不感謝我們的導遊,因為不論我們到哪裡

都是最先用餐的!也是當時所有現場最HIGH的一群

【得~~~力馬咔西】(Bali的謝謝)

DSC01504

飯後,大家轉搭超復古的吉普車(是很舊的意思)

前往參觀寧靜海古廟,當時剛好有一個當地的祭典,所以看到了一些小車在賣涼水

大家也都很盛裝打扮

另外,提醒大家到Bali的廟宇時,需要衣著整齊,不可穿露膝的衣服

女孩子MC來時,也不可以進入哦!

還好已經幫我們準備好沙龍,但我只在旁邊照個兩張照就到門口等了

一方面是太熱了,又沒有地方遮陽

一方面是有祭典,我怕我不小心帶了好朋友回來

 

DSC01520

離開了之後,再到海龜保育中心參觀

可惜,我們已經過了認養小海龜的時間

但還是抓了一些小海龜一起合照

那種觸感,使我害怕

DSC01522DSC01527        

好在下午我們還安排了自費的精油SPA,好好放鬆一下白天玩水的疲勞

果然,又是一個睡到不醒人事的下午

 

在晚餐前還有空檔,於是我們在街上亂逛

大爺趁我在試穿比基尼時,自己也在門口玩自拍

雖然我也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意境

DSC01557DSC01558

今天的晚餐是在硬石餐廳,一樣是自助式的用餐方式

因為餐廳是屬於硬石飯店的,因此用餐路口必需繞一大圈到前門

但,導遊利用了關係,偷偷請保全人員幫我們開後門,好讓我們快速通關

果然,出外要靠朋友

硬石餐廳像是一個音樂吧

裝潢也很有風格,可惜太餓了

所以沒什麼拍照囉

 

晚餐過後,應大家要求,導遊帶我們到一家當地很便宜的超市逛

也交待大家無論如何都要吃的水果^^

至於為什麼沒去網路上說必去的【家樂福】呢

因為在前一個星期發生了地震

全Bali都沒事,就只有他中間倒了= =

我們領隊說,都是我們這些蜜月團害的

(他說,晚上沒事都在@#$%,害Bali一陣天搖地動)

 

原本在這間超市買東西時還在想真的有便宜嗎?

好在後幾天我們到處買東西時,發現導遊真的沒騙人!

另外,導遊說Bali很奇怪,今天你買到的東西就算是便宜的

明天就可能隨時漲價,而且每家店的價位也都有些許不同

至於為什麼要漲價?

原因之一:老板看到很多人都來買,他就想多賺一點

原因之二:老板爽賣多少就賣多少

什麼嘛~~

 

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,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超適用

相信大家出國一定會做功課,上網查什麼必買、必吃、必做

但到了當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時該怎麼辦?

只要你將要買、要做、要吃的東西拍下來,放在智慧型手機、或隨身相機裡

再把圖檔點開,要什麼有什麼,哈~

 

連領隊都說我也太專業了

沒法度,在某方面來說我算是相當程度的北七&天才

大家下次可以試試哦!

DSC01562        

經過一整天的行程後終於回到飯店了

洗去一身疲憊之後,又到沙灘去走走

隨地可以撿的雞蛋花成了最佳的主題

DSC01610   


延伸閱讀:

 【前言】Bali小蜜月

Bali Day 1 (100.10.18)

Bali Day 3 (100.10.20)

Bali Day 4 (100.10.21)

Bali Day 5 (100.10.22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