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4行程:海神廟~炫風敞蓬車鄉間遊~驚奇泛舟之旅~風林火鍋+鐵板快炒~南洋花香SPA LULUR(每人約兩小時)~旺旺餐廳百匯自選晚餐+啤酒暢飲

早餐:Villa

午餐:風林火鍋+鐵板快炒

晚餐:旺旺餐廳百匯自選晚餐+啤酒暢飲

 住宿:The Club Villa(KUTA區)

 

早晨就在Villa管家的早安聲中起床~Good Morning Bali

Villa的早餐就不像在君悅一樣豐富,不過也足以填飽我的胃

可是我滿腦子都是想再跳進泳池裡

DSC01831   

早起的我們到了海神廟,雖然沒有接近

但也夠了,因為好熱呀~而觀光客真的很多,尤其是阿六仔

我們領隊為了讓我們也可以順利照相,他不惜拉下臉兇阿六仔

還逼我們一定要照二張(因為他看不下去阿六仔沒禮貌的一直佔住可以照相的好地點)

DSC01846DSC01847

來Bali不止有導遊、領隊、司機,還會有隨車的實習導遊和司機助理

這位就是我們的實習導遊,他還送了大家一人一件會褪色的沙龍,可是他自己染的哦!

DSC01848

由於天氣很熱,加上路上有在賣編織包,所以就走到街上逛

走著走著,突然看到有個小攤販前寫著中文字,好像是很便宜之類的

老板又對著我喊"扎摳、扎摳"(十元,十元)

好親切呀~所以我們花了台幣20元刻了名字鑰匙圈

老板說:台幣也收

至於編織包,我只有幫忙殺價,沒有買就是了!

DSC01861 

行程附贈的超大椰子水,好清涼哦~

大爺又不知道在賊頭賊腦的幹嘛了@"@

DSC01867  

隨後我們搭車準備吃火鍋,其實還蠻合台灣人的胃口

現場還有現點現炒的飯和麵

有點像台灣夜市的蒙古烤肉一樣^^

DSC01872

吃飽喝足後,就要換上全副武裝去泛舟

因為之前有去花蓮泛舟過,所以本來有點擔心會很可怕又累

但曾經有朋友來過Bali泛舟,都說不可怕

而且水不深,甚至都要下船幫忙推船

好在我們真的很幸運,因為在前一天晚上好像下了很大的大雨

所以溪水水量很足夠,也有點小急

於是我們很順利的玩完全程

 

不過,在回程的路上差點把我給累慘

因為是走山路下去,所以就得走山路上來

天啊~是有多遠、有多陡?

我都快喘不過來,整個臉色慘白

一路上一直有個大約7歲的小孩跟著我,要我買飲料

我說no money,他還用中文回答我:上面有,上面有

後來,我還是忍不住殺了一點價!

也算是辛苦他一路陪我走上來囉

 

辛苦是有代價的,因為經過那麼累的路程

我又要去做Bali很有名的LuLu SPA

因為這是在一間飯店內,所以還算蠻高級的!

 

天,又黑了~

 

DSC01876  

至於晚餐,到了一間叫旺旺的吃到飽火鍋店

這間感覺就像在台灣的某一間火鍋店

因為,全是台灣人啦!有夠親切(吵)

所以東西也SOSO

 

今晚的我們,又在泳池裡渡過

星星,真的好美


 

延伸閱讀:

 【前言】Bali小蜜月

Bali Day 1 (100.10.18)

Bali Day 2 (100.10.19)

Bali Day 3 (100.10.20) 

Bali Day 5 (100.10.22) 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