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很多人趕著百年好合結了婚

我們,並沒有

但卻大老遠的趕到屏東參加你專科同學的婚宴

雖然結束party的時間很晚

我們仍然照預定計畫搭客運到墾丁渡假

11月的墾丁,天氣很涼爽

大街上人一樣的多

這是我們100年第二次來到墾丁

只是少了行程的規劃

因為只是計劃單純渡假就好

 

雖然我們沒有事先訂房

可是卻仍然幸運的找上適合的民宿住了二晚

在這一天晚上,我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

 

第二天,也就是11/20

下午你說到海邊走走

我們散步在沙灘

11月的海風有點大

沙子打的我有點痛

但卻也是一種享受

你問我,會不會很冷

我回答,有點

你說你要拿個東西給我

我原以為,你也太貼心了,是要拿暖暖包嗎

結果,你掏出來的居然是一團【襪子】

我還在不明白時,你把襪子打開了

居然是一個盒子,這下我全明白了

你說,你準備了好久,也想台詞想了很久

但你還是決定用最簡單的方式拿給我,請你嫁給我好嗎

我真的很開心

簡直語無論次

到現在我仍然想不起來當時我倒底是講了些什麼^^

 

總之,我好愛你

PB201316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