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 完成了拍婚紗這件重要的事

為了拍婚紗,我做了不少事前功課

包括:服裝、造型、風格

我還特地製作了一份檔案夾

將每一套想要呈現的東西列出來

例如:場景、禮服、頭部造型、鞋子、搭配小物、拍攝風格、參考照片

五套衣服,就做了五張

第一次拿去和造型師、攝影師討論拍攝的事前溝通時,他們一直說我真的很厲害

等將討論完的結果完成後,再做修改

挑外拍婚紗時,將修改過的資料拿出來,這樣就可以很快速的挑到適當的禮服囉

最後的定案版,則是將挑好的禮服印出來,再做髮型上的最後確認

如此一來,等到外拍的那天

將資料拿出來,便可以很快的完成理想的造型

難怪大家都要尖叫連連~

 

其實我們的場景都是在台中熟悉的地方

但全程下來,也是全身痠痛

原來,拍完這麼累

但,當下只覺得很開心

 

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婚紗公司把我們服務的那麼好

不斷給我們驚喜和感動

覺得自己超幸運的!

 

最感謝的人就是我最愛的小妹

他隨車幫了我們很多忙

不止自己親自去花店幫我買花、氣球(他是個台中路痴)

還帶他的姐夫去買皮鞋(忘了帶)

更要幫我照顧心愛的小寶貝A-Miu(狗兒子)

全程下來完全不喊累!

真的,真的很感動

大爺一直說,一定要好好報答他這個小妹

 

我真的很愛大家!!謝謝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