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4.jpg 

來東京玩,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要衝迪士尼啦!

自從蜜月到香港的迪士尼之後,就深深無法自拔了,還記得年輕的時候(是的,就是年輕的時候),總是幻想有一天一定要去東京迪士尼玩,而且最好要連住個三天,玩個夠。雖然這次只安排了一天,但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住在夢想的迪士尼城堡中,然後每天被卡通人物包圍著(撒花~


自由行最不可省略的就是旅行前的規劃了,這次為了東京行,我可是從六月就做功課到現在,不斷埋頭苦幹,本來打算迪士尼的門票要自行上官網買的,但是發現這樣列印下來只能是用成A4大小的QR Code紙張,一點都沒有珍藏的Fu,而且超大一張,有點麻煩,還得要對摺再對摺,感覺少了什麼~而且又看到大家分享,如果是自行上官網買票,還有許多限制,例如:需指定日期進場、需指定樂園進場、官方當日有權限制入場(當人數達到入園上限時,官方有權禁止有票人員入場,但若有事先加購保證入園則不在此限),總之限定比較多~


當然也可以選擇到現場排隊買票,或是在迪士尼飯店購入、其他迪士尼商店購入,但都有風險,例如:票完售、指定日期、樂園...等因素,好在我的懶人個性(其實是膽小鬼)因為太怕麻煩,所以決定在台灣的旅行社直接代購,很多朋友也會選擇有商譽的代購網拍等協助購買,但對我而言風險也很大,所以決定找比較有品質保證的旅行社代購迪士尼票卷囉!


※代購風險有高有低,請詳讀限制說明及找有信譽的代購喲~


而做完許多研究後,決定向太平洋旅行社代購迪士尼門票,當然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原因囉!

1.不受限定日期入園

當然票卷是有期限的,只要在限定期限入園就可以,不受非要指定日期才能入園,因為旅行中總有許多不確定因素,例如臨時更換入園日期(天氣、行程安排),而這次購買的使用期限是2015.04.01~2016.03.01,所以可說是時間相當充裕。

2.不受指定樂園

大家都知道東京迪士尼有二個園區吧,一個是Sea一個是Land,只要向太平洋購入票卷,可以走到門口再決定今天最後選擇想去的是陸地還是海洋哦!

3.全日保證入園

剛才提到如果當天入園人數達到上限時,官方是有權維護品質而停止且限制入園的,包含你已經購票了也一樣,但是透過太平洋旅行社所買的票則不在此限制中,為什麼為什麼呢?因為這是台灣特區一日護照啊!感覺很威吧!!

4.直接入園,免換票

哦!這就夠了,可以省去再排隊換票入園的冏境啊~

5.直接郵寄到你的手上

嗯~一定很多人像我一樣一定要把東西拿在手上才有安全感吧!

6.重點來了!實體票非常有紀念價值

這就是我最主要選擇由旅行社代購而非自己到官網訂票的主因,因為可以拿到美美的迪士尼票卡呀~不是很好嗎?收集、紀念都方便!

7.服務效率很快

真心推薦太平洋的服務效率,從下單到寄送收到票卷,大約四個工作天而已,非常棒!


厚,講這麼多,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是葉佩雯吧~哈我真心不騙的啦!!真的啦!


我知道我廢話超多,還是快來跟大家分享如何透過太平洋旅行社購票吧!

太平洋旅行社連結:http://www.pac-group.net/

 Image 1.jpg 

進入官網後,可以先逛逛他們的網站哦!除了代購樂園票卷之外,也有另外提供車卷,周遊卷等服務,當然也有行程規劃!

進入我們今天的主題,由票卷處選擇日本樂園門票進入

 Image 3.jpg 

哇~好多票卷哦!如果不堅強的人可能會因為看到這些票卷,不小心手滑的訂了下去吧!

Image 5.jpg 

選擇自己想要的票卷進入吧!我當然是選擇東京迪士尼樂園啊~廢話

先來看看票卷介紹吧!


Image 6.jpg 

Image 7.jpg 

Image 8.jpg 

Image 10.jpg 

Image 11.jpg 

Image 12.jpg 


提醒大家,一定要看清楚售票限制規定,確認無誤再下訂單喲!

另外也提供大家由迪士尼官網提供的售票價位:

 

Image 19.jpg 

其實折合台幣約1897(匯率用0.275計算),所以並沒有差很多,提供大家參考囉~


接下來確認無誤後,就來線上訂票吧!

進入立即訂購選項

Image 12.jpg 

按選項填入購票人資訊

Image 14.jpg 


Image 16.jpg 


最後輕鬆送出就可以了

接著會收到由旅行社發出的訂票確認信,若確認有票可售出時,就會再發mail通知匯款資訊給您。

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從訂購到確認送出的mail


Image 17.jpg 

9/29訂票→9/30收到確認有票匯款資訊(當天我就匯款了)→10/1旅行社收到匯款寄出→10/2收到東西啦!

粉快吧!

當然這是在一切流程都很順利的情況下,請不要大家勉強一定要四天收到呀~


收到票卷那天,真的非常興奮,拿到包裏時感覺厚厚一包,一打開原來有大驚喜!


將將~除了我的迪士尼票卷之外,還有各種實用地圖及迪士尼IKSPIARI的折扣卷~


1.jpg 

客倌們~我的迪士尼票卷!

是可愛的米奇先生

2.jpg 

贈送的IKSPIARI優惠卷

優惠1:憑背面的迎賓卡可在IKSPIARI裡約50家的商店中得到購物優惠

優惠2在IKSPIARI服務台二樓,可以獲取"附特惠資訊購物指南"

優惠3在IKSPIARI消費滿2000元,可至二樓服務處兌換精美特色禮品

34.jpg 

少不了的迪士尼入園地圖,讓你可以在入園前先好好擬定樂園攻略~超HAPPY

《DisneyLand迪士尼陸地地圖》

35.jpg 

《DisneySea迪士尼海洋地圖》

36.jpg 

這是迪士尼的介紹,感覺離迪士尼更近了點~

37.jpg 

20151007_092416.jpg 

還附贈了涉谷的購物地點,有沒有很【大心】

38.jpg 

40.jpg  

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地圖裡附的【購物語言】,根本是要大家買買買嘛~

39.jpg 

這是大阪的地鐡圖資訊,雖然這次用不到,但也有個旅遊常用語,真的很方便!

41.jpg 

42.jpg 


看到這裡,更加深了我喜歡在太平洋旅行社訂票的原因了,你們難道看完還能不心動嗎?


我真的不是葉佩雯啦~~哈

我真的不是葉佩雯啦~~哈

我真的不是葉佩雯啦~~哈


佷重要,所以說三次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