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記青蛙下蛋】總店

◎地  址◎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口(加油站正對面) 

◎電  話◎02-28810202

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7:00~01:00 

付款方式現金


 

  難得來台北,突然很想喝杯很久沒喝到青蛙下蛋,於是和我家老爺說一定要到士林夜市喝杯王記的青蛙下蛋。才下午五點多,老板已經開始營業囉!在招牌上還可以看到老板放了一張專利權的證書。所謂【青蛙下蛋】就是指大顆的粉圓,這可是老板的創意聯想,連招牌上也可以看到一隻大青蛙正在下蛋!

1  

  這裡主打口味就是愛玉、綠豆、鮮奶。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粉圓加鮮奶呢,很好喝又不會太奶(因為我不敢喝牛奶),利用黑糖煮出來的珍珠又香又Q,又有自然健康的黑糖甜味,搭配上王記特製鮮奶,好喝到爆!真是可口~

  愛玉冰上浮的冰塊就是用來做冰飲時所加的冰塊,滿滿的愛玉也看來好爽口!

2   

  哇~這鍋剛煮好的粉圓,我才一下車就聞到很香的黑糖味,連我怕黑糖味太重的人都覺得好香呀~

 3  

  因為是觀光夜市,又是士林夜市必吃小點,所以老板常常只能忙著幫客人裝杯,所以沒有空找錢,客人只能憑良心付錢了~哈哈哈~

4   

  嘿嘿嘿,我的粉圓加鮮奶的青蛙下蛋到手囉~一上車不小心就咕嚕、咕嚕的喝下去

 5  

  裡面的碎冰是細細的冰塊碎,搖搖杯子就是沙沙沙的聲音。建議大家現在冬天到了,來杯熱熱的青蛙下蛋也很棒哦~

 6  

 

王記的青蛙下蛋,士林夜市的黑珍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