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朋友、小朋友、好朋友們,我又來啦~

 

 旅遊書.jpg

 

是的,大家引頸期盼的貓眼魚又回來了!哈~真不要臉

 

今天這篇文章代表著本人又將嘗試新玩意了

 

這次不是試吃!不是!

 

這次不是試用!不是!

 

哈~是我第一次邁入真正的正港自由行!咦?不是結婚前和蜜月時才去香港、澳門玩過嗎?

 

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前都是透過貓大爺幫忙訂機票、訂酒店,所以並沒有真正的靠自己去完成每一個自由行的步驟,而這一次決心要靠自己!

 

而促使我這次的決定,完完全全來自己大約一個月前在FB看到一篇【為時以晚】的文章,因為我本人非常喜歡蛋黃哥,然後看到了在東京的晴空塔有一個為期三個月的限定蛋黃哥餐廳,而且只到6/30就沒了,當時一個有意無意?的轉發到自己的FB上,並且不小心的Tag了我家羊老爺(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想幹嘛)然後再發表一句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這樣會很明顯嗎???

 

 

cats.jpg  

 

於是隔天一如往常的我在床上一邊玩手機和貓小妹傳Line講五四三,然後背對我站在前方電腦的羊老爺突然問了我一句,廉航有哪幾家啊?我當時下巴真的差點掉下來,然後故作鎮定的回答:哦,就有香草、酷航吧?其實因為之前都沒什麼在注意,所以也只能講出這兩間。然後我一邊和貓小妹聊Line一邊透過羊老爺的肩膀偷瞄他的營幕,哦!真的假的?他居然真的在查廉航的資料

LINE.jpg  

 

在這裡要跟我家羊老爺說聲抱歉,我居然在他的背後說他的壞話,還偷拍了他的照片要給貓小妹看!他最討厭的就是我跟貓小妹分享一切事情,唉~這也沒辦法啊,誰叫我們是姐妹(聳肩

 

結果他自己在電腦前自言自語了一陣子後就消音了(因為又在打電動了),不過其實我也是覺得不太可能成行啦,我喜歡歸喜歡,但也沒想過要去東京,總不能為了這個衝去吧!而且距離月底,不到半個月啊~

 

於是到了睡前,還試探的問了羊老爺關於蛋黃哥的事,他也一付可有可無的感覺,好像如果真的機票夠便宜,就去吧!

 

而我這個人一旦開啟了出國的雷達,根本就停不下來,所以隔天放假我就開始了一整天和谷哥的約會,開始查廉航機票,關於東京的相關文章,還加了一些FB的不公開社團,沒想到也因為這一個動作,害我後來整個中毒很深(這樣有在注意的人就很清楚我在講什麼了吧!)然後,我就一個人越陷越深、越無法自拔!怎麼會有人對於出國的興趣都那麼高?

 

羊老爺在上班時間還打了電話回來,我立馬跟他說我在做什麼壞事(哈),沒想到他居然也是說,你也好久沒出國了,如果價位OK我們就去吧!哦~我好愛你呀~不OK我也會讓你變成很OK的

 

於是就這樣決定踏上我們的東京之旅了!!

 

接下來,我們要面對的就是如何搞懂訂機票、訂飯店、東京交通、吃東西和買東西的問題囉~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眼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